教师教育学院暑假开展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扎实推进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专业认证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充分利用暑假时间,于2019年7月15日至8月16日在院系各个办公室展开了紧张、有序的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度过了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假期。

教师教育学院全体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多次召开认证工作研讨专题会议,制定了周密、具体且可行性强的工作计划。本次专业认证筹备工作分八个项目组共同展,各个项目组工作分配责任到人,逐条落实自评报告和支持材料的准备工作,并于每周五通过周例会汇报工作进展。

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初稿已撰写完毕,支持材料大部分已收整归类。在新学期,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强化学生的师范技能训练,以教学质量提升年为抓手,加强教师的专业意识、专业理解的培训,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