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19年考研喜报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考研学子喜讯频传:65人报考,17人上线,11人分别被华中师范、福建师范、重庆师范、云南师范、陕西师范等大学录取。

考研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师教育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以及给予的各种支持。长久以来,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专业人才的教学质量和培养质量,通过组织考验交流及经验分享大会,大力支持学生考研,为学生提供宝贵的考研信息,指导同学们备考复习。

考研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同学们多年的不懈努力。们在图书馆里默默刷题,在宿舍里挑灯夜读,处处都能看到他们努力的身影。2019届考研学子为我院的考研工作争得了荣誉,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我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考研成绩,并号召更多的学生向们学习,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进。


教师教育学院2019年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

序号

姓名

录取学校

1

范晓婷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2

冯文婧

信阳师范学院

3

郭凯华

重庆师范大学

4

郭星洁

重庆师范大学

5

韩钰娇

浙江师范大学

6

李璐

福建师范大学

7

刘新颖

陕西师范大学

8

彭田田

华中师范大学

9

宋晨曦

四川师范大学

10

唐银梅

云南师范大学

11

杨雯佳

福建师范大学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