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汉字英雄复赛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2019年5月1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1406和2406教室进行第六届汉字英雄复赛。

此次复赛以试卷的形式进行,监考员进行监督和维持秩序。现场秩序良好,环境安静整洁,参赛者们遵循时间入场,开始前由监督员宣读考试规范。随即,监督员将试卷分发到参赛者的手上,答题开始,参赛者们打起精神专注答题。现场鸦雀无声,只有参赛者们都在奋笔疾书,时间在慢慢流逝,参赛者们纷纷加快速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试卷。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大学生对汉字的兴趣,帮助他们更深入的了解中国汉字文化的精髓。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中国文化,感受汉字的魅力与博大精深。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呼吁同学们增强主动认真学习汉字的意识,书写规范汉字,推广汉字价值,弘扬传统文化。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摄影/撰稿:曾彬

                                                  2019年5月1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