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一号楼开展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的文化变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ppt上四组改革开放前后对比图让同学们了解到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接着,主持人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成果及意义进行了简单演讲,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同学们就此主题畅所欲言自己对改革开放下美好生活的感慨和对理想未来的期许。同学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活动气氛活跃。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同时也更加激励了同学们追求理想的决心。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2月1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