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程永华到教师教育学院参加“三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架起领导干部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在一年一度的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程永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参加“三进”活动,送上对同学们的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

   12月13日下午四点,程永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13205新生宿舍,了解学生们入校后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适应情况以及未来的职业目标定位,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她表示,学校也会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同学们的学生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下午五点,程永华来到红楼教工餐厅,参加“共享温情饺子宴,情系考研学子梦”活动,与教师教育学院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同学们一起动手包饺子,把浓浓的嘱托和美好的祝愿包进饺子里,为大家送上温馨的祝福。程永华指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国家公祭日,希望同学们勿忘国耻,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也是取“饺子”的谐音,希望在座的“骄子”们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考研中旗开得胜。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希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三进”活动,加深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