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在“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和潍坊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华文杯”语文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潍坊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95所院校的498名学生参赛。教师教育学院派出由7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期间,参赛学生从容应赛,凭借精彩的现场表现脱颖而出。郭佳欣、潘倩男、李琳、孟晴、沈梦丹等五位同学获得教学能力测试一等奖,董柯君获得教学能力测试二等奖,王雪获得教学能力测试三等奖;同时,在教学设计比赛环节,郭佳欣、李琳获得一等奖,董柯君、潘倩男、王雪、沈梦丹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孟晴获得三等奖。学生们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据悉,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旨在加强师范生技能训练,促进各师范院校教学技能交流。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