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近期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比赛从4月13日开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两周。

比赛分为说课、才艺展示和答辩三个环节,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小学教育专业组的马雪莹、侯霄晗2位同学荣获一等奖,余慧娟、李晓佳、沈梦丹3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陈丽梅、马阳阳、简利莉、袁艳霞、程琳、冉竞妍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学前教育专业组的张婷库静鲁贝贝3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罗玉娟韩璐赵晴晴赵怡然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申言雪张梦岩陈育华张瑞周燕杰周逸群6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也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优秀风采。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