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参与师范专业认证线上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学院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水平,做好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3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科级干部在艺术楼A226共同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培训课程两部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的解读,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接下来,教师教育学院还将分批次组织所有教职工进行师范专业认证专题线上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专业认证的具体任务与工作流程,深入学习了专业认证的理念,对各指标点及各项支撑数据的重要性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教师教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必将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