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拟确定为2019年度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21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的《2019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拟立项名单》的公示结果,我院小学教育专业成功获批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依托教师教育学院深厚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教学传统,小学教育专业一步一个台阶,发展势头良好,2007年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2012年被评为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本专业主干课程《小学教育心理学》2007年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13年被评为省级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015年通过验收),2017年被评为省级高等成人教育在线开放课程;2015年,《基于卓越的全科型小学教师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被评为河南省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小学教育专业教学研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获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获省级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两项;2016年,小学教育教研室被评为校级优秀教研室。

    此次成绩的获得,是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在我院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小学教育专业实力必将更上一个台阶。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