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第一幼儿园李向喆来我校做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鲁山县第一幼儿园李向喆老师应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邀请,在2306教室作了一场题为“春风化雨润无声,静待花开若有时—关于幼儿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题讲座,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老师从她丰富的个人实践经验出发,通过大量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大、中、小班幼儿在身体、认知、情感、社会性发展等方面的差异性,以及教师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应该做出哪些正确的引导。根据她在鲁山县第一幼儿园一线工作十一年来的观察记录,向我们归纳了班级日常生活中幼儿的三个层次以及常见问题,给我们提供了颇多家园共育方面切实可行的建议。在谈及如何抓住幼儿特点更好的指导幼儿的同时,强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更好的进行沉浸式陶醉型的幼儿教育。

李老师多次强调学前教育在人一生发展中的根基地位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大好前景,在场的同学们兴趣盎然、收获颇丰。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