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江涛教授为全校学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授闫江涛在我校教授论坛为全校近300名学生作主题为《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理性选择与实现路径》的学术报告。

闫教授首先提出了小学教育的重要性小学教师的就业情况鼓励学生应该以“卓越教师”为目标,努力完善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然后,闫教授提出,成为卓越教师,应该成为一名“研究性实践者”从教学实践中获得经验,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同时要求学生日常的学习中,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作为一名卓越的教师,应该协调好社会学校学生个人多方面的问题以育人为本,不断丰富自身教学经验,创新教学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闫教授的报告,从社会学校个人三个方面强调了成为卓越教师的重要性,吸引了台下学生,他们全神贯注的聆听,认真做笔记。

次讲座,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素养,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使学生明白了如何成为一名卓越的小学教师,为学生以后的就业提供很大的帮助。

 

                                          教师教育学院

                                                               2018年4月2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