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温州大学彭小明教授开展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我院邀请温州大学的彭小明教授在艺术楼A226就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事宜作专题讲座。

彭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接着,他又从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课程体系、实习模式、实训平台、专业工作坊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温州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然后,他结合温州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从师范专业认证体系、认证程序、认证重点、认证前准备、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过程。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彭教授也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讲座,帮助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师范专业认证的过程,明确了前期准备工作的方向及目前工作中做的不足的地方。同时,老师们也会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