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互动录播实训室A510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2019年建成;功能:录播实验与实训室

该实训室主要对通过校地之间线上观摩,实现教师、学生、黑板和多媒体设备等多个场景之间的互动,为教师之间相互评课、议课,互相学习,相互借鉴等方面提供实训的平台。

通过与实习基地教师课堂实录活动,借助于现场观摩和录像观看,促进了教学研究和学校管理的深度和力度,成为有效提升办学质量的有力工具。

主要仪器设备:AVA电子云台应用软件V1.0、AVA录播在线互动软件V1.0、AVA高清摄像机管理软件V1.0、AVA数字音频处理软件V2.0、AVA数字音频处理软件V2.0、绿板、功放、音箱、有源音频、数字音频处理器、无线微课录制仪、指向拾音话筒、无线话筒、电视、高清摄像机、交互智能平板、高清录播主机、AVA录播在线互动软件V1.0、AVA高清摄像机管理软件V1.0等。

实验室管理员:王桂琴15225016357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