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十五期团课开班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217点在4206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五期团校开典礼。参加本次团校培训的老师有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冯建、辅导员袁泉、李琦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宋冰倩学生代表刘清华216名优秀团员。

本次团校开班典礼伴随着庄重的国歌拉开了帷幕。首先,我院总支学生副书记宋冰倩宣读了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案,明确本期团校培训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宗旨为“勤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接着,学生代表赵亚坤带领大家一起誓词学生代表刘清华进行发言。最后,我院辅导员李琦开启本期团课第一讲,她结合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特点,详细生动地向团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基层团务知识、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的组织原则以及如何加入先进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等内容。

期团课活动共分为三讲,老师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和团务知识、时事政策、团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此次团课培训,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团组织,自觉拥护团组织。使他们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提升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道德文化修养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其自觉主动肩负起构建和谐班集体,建设美丽校园,振兴祖国复兴大业的重任。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0月2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