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14:30,教师教育学院在2206教室举办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平顶山市新城分局驻我校警官王刚主讲。

    针对当前大学生群体面对各类诈骗案件时普遍存在的防范意识差、辨识能力弱、应对水平低的现象,王警官通过典型案例并结合自身从警多年来的实践经验,给大学生提出忠告: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不贪图小利,理性消费;积极学习掌握安全知识,不断增强防范意识;熟知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各种诈骗行为,增强辨识能力。王警官精彩详细讲解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真诚感谢王警官。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提升了同学们防诈骗辨别能力。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2019年11月2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