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课培训第三讲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的责任和担当,11月20日晚上,由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团课第三讲在1207和1307教室展开,由教师教育学院副书记罗鸿伟主讲。

首先,罗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天讲课的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接着,为同学们讲述了许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以及工作经历。同学们在听课过程中,闪烁的目光中透露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之情。最后,罗书记又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些中国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在此次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认真思考,并做好笔记,课堂气氛活跃。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作风,努力学习,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共青团员。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20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