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团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328日下午在A315教室进行了新入团第一课的学习。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的金自强同学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陶瓷学院、政法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的开始金自强同学让大家做了关于团课的笔记,使同学们对团课的内容有初步的了解。接着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入团第一课》的视频。《入团第一课》围绕“入团”这一主题的简约故事情节,通过虚拟表兄妹角色晨轩、雨涵,生动展现“党的关怀”“团的历史”“身边的共青团”“青年典型说”“加入共青团”等内容,使青少年观众通过观看该视频,能够总体了解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了解共青团的品牌工作,了解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

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接受了很好的思想,更新和丰富了大家团的知识。让我们更加清楚,作为当代的大学生青年,应该珍惜时间,把握青春。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那份价值。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摄影/撰稿:王越

                                                  2019年32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