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一二.九”书法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2018年12月10日,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主办的“一二九书法比赛”决赛环节网络评选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教室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决赛三轮,经过评选,在初赛的作品当中筛选出了50份进入复赛进行现场书写,最终决选出20份作品进入决赛网络投选。

这次比赛作品紧扣“一二九精神”的主题,突出时代性与艺术性,展现了我院教师及学生们热爱祖国、热爱传统文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展此次书法比赛的目的是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通过活动回顾历史,继承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凸显了我院的师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的风采,更体现同学们“铭记中华历史,展现青春风采”的朝气。

此次比赛使师生铭记了历史,也继承了优秀传统文化,让全体师生更加深入了解了一二九运动的内容与意义,感受到了当时爱国热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