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教授应邀到我校参加教育心理学学科申报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4-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教授应邀到我校师范教育学院参加重点学科教育心理学申报论证会。论证会由师范教育学院院长黄堃主持,教育心理学学科组全体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在论证会上,学科负责人介绍了重点学科教育心理学的组建历史、人员构成、主要研究成果、确定的研究方向及围绕研究方向将开展的工作。专家组成员对重点学科报告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田学岭教授结合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对我们申报的教育心理学重点学科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做出了具体的指导。

通过此次论证交流会,使师范教育学院教师了解了教育心理学研究的理论前沿和发展方向,为教育心理学学科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师范教育学院

2014年12月2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