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三下乡体验校园生活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三下乡体验校园生活

2019年7月9日,教师教育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团在郏县成达实验学校与同学们正式开启了第一天的校园生活。

早上6:45—7:15,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朗读并背诵一些经典古诗词,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穿透了整个校园,迎来了崭新的一天。吃过早饭后,7:50同学们又开始诵读《大学》,同学们依然精神饱满!上课的铃声响起,同学们都坐姿端正,拿出书本和练习册准备上课。在数学课上,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通过让同学们在黑板上展示的方式来巩固学生的知识;而在书法课上,老师在讲台上讲解一些汉字的书写方法,同学们仔细临摹,认真学习。在上了两节课后,老师和同学们来到了室外,按体操队形站好,跟随音乐做起了广播体操和眼保健操,做两操不仅可以放松学生们的身心,更可以强身健体,保护视力;在课外活动课上,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和游戏,同学们都玩得非常开心,这也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晚上19:00—20:00同学们和老师一起进行影视欣赏,目的是通过带领学生赏析一系列富有教育意义的儿童经典影片,使学生领会电影中所传递出的正能量,从而形成良好的价值观念,进而塑造孩子们良好的行为。

经过今天的一天不仅让学生们掌握到了知识、丰富了生活,同时也使我院志愿者们体验到了精彩的校园生活。

  

 

                                                  教师教育学院

                                                 2019年7月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