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党办、团学会、宿管委述职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月8日19:00,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在2406举行第十五届换届述职报告会。参加本次报告会的老师有教师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冯建、党总支组织员杜慧芳、辅导员李世尧、李琦、邹兴泉。

本次报告会主要进行三项内容。首先,由院团总支书记冯建为本次大会致辞,冯老师认真总结了团学会这一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党团学会中勤奋踏实、认真工作的部长和干事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热情表扬。随后,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报告,向大家汇报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工作不足和工作展望。2406教室的大屏幕上放映着他(她)们精心制作的ppt,一页页幻灯片记录着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和精彩时刻,他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描绘着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大会最后一项是由党办、团学会、宿管委主席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这聘书虽轻,但它承载的是教师教育学院对每一位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和表彰。

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党办、团学会、宿管委述职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既对一年来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更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办、团学会、宿管委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好的锻炼平台,提升学生们的个人素养和工作能力,为他们营造多彩的大学生活。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0月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