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周年暨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由党委宣传部组织部校工会主办的,由音乐学院承办的教职工合唱比赛9月26日14:30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合唱比赛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以“新时代,新征程,再出发”为主张。来自全校18个二级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共24支工会队伍参赛15男教师以及38位女教师组成的教师教育学院合唱队伍精心选歌,认真排练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我院已连续多年蝉联此项比赛第一名。


教师教育学院在此次比赛中,于第十组出场我院教职工身着白色休闲套装胸前装饰金色花纹,儒雅大气。女教职工身着红色拖地礼服,金光闪闪,神采奕奕。由孔晓指挥、张明靖钢琴伴奏我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立意鲜明、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迎风飘扬的旗》,我院教职工凝望祖国飘扬的旗帜,追寻祖国成长的足迹,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近乎完美的演唱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校党总支书记王文鹏为我院颁发一等奖,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代表上台领奖。


红歌常在心中,牢记时代使命。此次比赛,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了他们热忱的爱国情怀。众人划桨开大船,我院教职工精诚团结,砥砺奋进,争取日后再创佳绩。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9月2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