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两节课之贷款知识及续贷事宜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使广大学生更加了解助学贷款相关知识。教师教育学院于6月12日在2110教室举办“贷款知识及续贷”讲座,袁泉老师为学生们普及助学贷款知识及续贷事宜。

首先袁泉老师从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基本情况、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政策及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四个方面对助学贷款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家庭必须具备条件及家庭经济困难情况需符合特征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办基本程序与申请审查,并对首次贷款、续款、贷款业务受理流程进行详细的说明。强调,贷款是需要注意的个人信息完善、助学贷款违约的后果。助学贷款关系到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和长远利益,并结合生动案例提醒同学们,要维护好个人信誉,做到感恩助学,诚信还款。

国家的繁荣富强为同学们提供了优惠政策,使大家有更多的机会通过教育提升自我,希望同学们用知识不断充实青春,发奋读书,立志成才,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青年梦融入中国梦。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6月1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