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刘小天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2点,我院在L501教室举办关于培养教师师德师风的学术报告,我院刘小天副教授主讲,小学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听取报告

讲座伊始,刘老师开门见山,从教学的内涵、特点、当下教学方法的优势和局限入手,将同学们迅速带入课程。接着,结合实例向学生们介绍一些课堂讲授方式的适用范围基本要领。刘小天老师详略得当,粗中有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教学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及应对策略,并提出作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要耐心,用心,还要真诚不仅要宽广胸怀、目光长远,拥有大局意识,还要关注细节,提倡因材施教的教育方法。经过刘小天老师真切、生动的讲解,同学们受益颇,对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和更高的要求。此次学术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学术报告使同学们对今后将要从事的人民教师工作心怀期待使她深刻体会到人民教师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学术报告的洗礼和指引,能在坚守初心,勤劳奋进的路上越走越远。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1月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