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鹤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4点,教师教育学院王小鹤老师在图书馆411开展了主题为《卓越幼儿教师的职业素养及专业发展—<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的学术报告。

王小鹤老师从指导思想、基本理念、基本内容、突出特点四个方面介绍了《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讲述了幼儿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这四句话对幼儿教师的重要性。接着,王老师又从幼儿教师的教学实际出发,举例分析了幼儿教师对幼儿性格、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等方面的指导和教育作用。最后,为让学生更加深入的解学前教育这一专业及其发展前景,王老师详细解说了卓越幼儿教师目标要求及其培养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各方面内容。

此次讲座,不仅为学生今后个人职业生涯的规划提供了帮助,而且有利于学生对学前教育这一专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提高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0月1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