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613日下午四点,教师教育学院李浩老师在图书馆L209教室开展了关于《当代儿童美术教育类App的现状及应用案例》的学术报告。

报告开始,李浩老师首先从数量、表现和趋势三个方面为大家分析了当代儿童美术教育类App的现状,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比较受欢迎的儿童美术教育类App,启发同学们思考这些App受欢迎的原因。同学们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争相发言,在老师的引导下找出了这些受欢迎的App的共同之处。然后李老师带领同学们分析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美术教育,并向同学们介绍儿童此时的阶段特征。其中儿童的视知觉认识能力,例如空间感知能力对儿童美术教育有着重要的影响。最后借用实例,李浩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将儿童美术教育类App应用在课堂教学中。

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了解到了当代美术教育类App的现状及应用案例,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此次报告持续约两个小时,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