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根据学校党委要求,514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教师教

 


边春丽: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我认为以身作则,相应号召,健康生活,不添乱子,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同时,采取各种方式和途径,在线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这是本职的要求!第三,作为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严格按照标准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工作。

郭静静:从这场疫情中,我看到了整个社会强大的凝聚力,上至中央,下至普通百姓,全国上下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我坚信,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必将夺取抗疫战争的最终胜利!作为教师党员,应该带头建设高质量的网络课程,充分运用网络科技开发多种教学手段,以保证学生在线上也能扎实地学习专业知识,这是教师对疫情防控能做的最重要贡献。


此次会议包括五项议程。第一项,通过网络视频共听国际歌,在雄壮有力的国际歌中重温革命志士当年浴血奋战的日子。第二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重大的历史进步往往都是在重大灾难之后,我们民族就是在艰难困苦中历练成长起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的讲话也深深鼓舞了各位党员同志,在这一特殊时期更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抗疫赢得胜利。第三项,学习我校的抗疫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贯彻学校相关要求。第四项,党员代表发言。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做了深度解读,并指出,此次疫情有危,亦有机,抗疫过程中中华民族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对我国下一阶段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李亚菊同志带来了身边故事,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抗疫过程中公民思想素质和卫生素养的提升。最后,支部书记段恒耀同志做了总结,抗疫一战更让我们看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体现了作为共产党员该有的责任与担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支部成员同心抗疫的意识和行动,传达了科学理性的防疫要求,加深了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学习和工作节奏。虽然疫情拉开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却增强了我们携手同心、抗击疫情的信心。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响应贯彻“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全国教学全部采取线上课程的模式,这种特殊的工作学习经历,反而让我们更能感受老师们的用心和努力,而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配合则更体现我们克服这次疫情坚定不拔的决心。让我们看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体现了作为共产党员该有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强化了同心抗疫的意识和行动,传达了科学理性的防疫要求,并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教师教育学院

                                           2020514

活动,党支部成员强化了同心抗疫的意识和行动,传达了科学理性的防疫要求,并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