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2627日,我院领导深入实习学校郏县成达学校、培英学校看望正在进行教育实习的2020届实习生。

闫江涛院长、王小宁副院长到达成达学校和培英学校后,受到校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并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实习生们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实习学校领导对我院实习生一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闫江涛院长对实习学校共建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指出,教育实习对于一名师范生师德师风的培育、教学技能技巧的锻炼都具有重要意义并要求实习们生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他详细咨询了同学们在实习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勇于担当,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我院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促进了实践育人教学理念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积累了经验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