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体舞蹈房02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2009年建成;功能:个性化实验与实训室

形体舞蹈房主要为学生在舞蹈基本功、芭蕾基本功训练(勾绷脚)、芭蕾基本功训练(擦地)、芭蕾基本功训练(蹲)、芭蕾基本功训练(小踢腿)、芭蕾基本功训练(手位)、芭蕾基本功训练(小跳)、幼儿舞蹈排练的基础知识、幼儿舞蹈排练的学习、幼儿表演舞的创编、幼儿舞蹈剧的欣赏、幼儿舞蹈剧的学习、幼儿舞蹈剧的创编、中国古典舞训练、幼儿民族民间舞蹈(苗族)、幼儿民族民间舞蹈(傣族)、幼儿民族民间舞蹈(维族)、幼儿民族民间舞蹈(蒙族)、幼儿民族民间舞蹈(东北秧歌)、幼儿舞蹈训练、学前儿童舞蹈创作方法、学前儿童舞蹈创作要素、学前儿童舞蹈排练方法、小班律动创编、中班歌表演创编、大班歌表演创编等方面的练习提供实训的平台。

通过这些实验项目培养学生掌握各种舞蹈知识以及对儿童舞蹈创编的实践能力。

主要仪器设备:功放、空调

实验管理教师:郑朝锋15938955093

地点:3号教学楼3205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