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感恩教育”资助政策宣讲

作者: 时间:2019-1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让所有学生知晓并了解资助政策。201912月27日,邹兴泉老师对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以及其他年级受资助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资助政策宣讲,同学们按时参加了本次宣讲。

首先,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经济困难认定原则和标准,以及国家奖助学金和校级奖学金管理办法。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积极记录。接着,邹老师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关于国家助学贷款的管理办法和还款救助办法。最后,向同学们开展了感恩和诚信教育。邹老师劝告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贷款,要对国家、学校保持一颗感恩的心,要对国家的帮扶政策常怀敬畏与感谢。

本次宣讲会,告诉同学们要不断努力,利用国家的资助帮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理解国家及学校的政策,激发学生们对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热情和对国家发展责任感。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2月2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