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2点,我院进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19级全体同学在各自班级准时进行了学习。

首先,教师教育学院19级的各班班长通过展示网络用户红色文化关注度及红色文化研究趋势折线统计图,使同学们清楚了解了近几年大众对红色文化关注度的提高。接着,各班团支书有介绍了什么是红色文化并且重点阐释了红色文化内涵的基本构成。团支书向同学们指出,红色文化拥有共同的理想信念铸就凝聚力、顽强的革命精神铸就推动力、过硬的道德品质铸就吸引力、科学的指导思想铸就导向力。最后,同学们一块观看了英雄人物事迹的短片,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讲使同学们对红色文化有更深刻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楚当今社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加深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也将鼓舞同学们立足当今,克服阻碍,争做一名合格的时代新人。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2月1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