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迎新晚会暨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为迎接2019新生,欢庆2020年元旦的到来,展现教师教育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2月14日晚7点,教师教育学院团主办的以“知行合一谱华章,德才兼备铸辉煌”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暨2020年元旦晚会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副院长赵红利与我院师生齐聚一堂,共赏精彩节目。

   晚会在全场倒计时的呐喊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致辞,闫院长表达了对新生的无限期望与关怀,期待新生在新的环境中有新的起航,新的一年中有新的突破,同时也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一段热情动感的说唱开场后,由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数十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舞蹈串烧《不染》、《不羡》,浓浓中国风,伴随着翩翩身躯、尽显青春芳华;16级两名学生演唱的流行歌曲《最美的期待》和《海芋恋》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悦耳的歌声让现场观众为之欢呼喝彩动感的爵士舞优美的民族舞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她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风采,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师范生独具的魅力。相声表演《我的爷爷》幽默诙谐,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又充满感慨;小《安全演习》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国旗护卫队带来的两个精彩节目不得不提,铿锵有力的军体拳展现了国旗护卫队员坚韧不拔的气质与风采,更打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舞蹈《爱的华尔兹》更是让观众们窥见了国旗护卫队员刚毅外表下柔情的一面;此外,微信上墙的设立为此次晚会增添不少色彩,上墙微信和阅读量凸显出了同学们积极互动的热情。同学们通过微信上墙不仅表达了对晚会的看法,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也道出了对台上表演者、对幕后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喜爱

   最后晚会在一段唯美的舞蹈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的结束也代表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入到了新的篇章,希望他们乘着学习的船桨遨游知识的海洋,让四年的大学时光充满缤纷绚丽的色彩。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2月14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