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2:00,教师教育学院在办公室A226顺利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主讲,党总支书记李志华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党课现场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主题”的教育总目标开展。党课前,全体教师集中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的视频资料。闫江涛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我院全体教师在思想上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党的纯洁性与先进性,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要求与会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的作风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的具体落实,精确到位。

党课现场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主动提高自身积极性,本次党课取得圆满成功。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9年10月1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