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考研表彰及经验交流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1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1206教室隆重召开考研表彰及经验交流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辅导员孙嘉俊老师。

大会伊始,主持人仙涛同学向大家普及了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的相关内容,并讲述了2019年教师教育学院报考的详情:65人报考,17人上线,11人分别被华中师范、福建师范、重庆师范、云南师范、陕西师范等大学录取。然后,由闫院长对优秀考研同学进行表彰,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掌声。接着,闫院长上台致词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最后,由考研成功的几位学姐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同学们在学姐们的讲解后收益颇深。

本次教师教育学院考研表彰及经验交流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而且使同学对考研过程提供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摄影/撰稿:魏玉培

2019年5月1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