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15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2106教室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李阿慧老师,徐艳丽老师,史丽老师,赵红利老师,李荟老师和边春丽老师,部分2017级和2018级的学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在各位老师精心的指导下正式展开。首先,各位同学就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工作及结果,论文的创新点及特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且,有部分同学的选题标新立异大大的吸引住了老师的目光,如“缓解小学教师工作压力的对策及意义”以及“农村幼儿园一日工作生活安排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等。紧接着,老师们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答辩同学一一认真回答。最后,在老师们热烈的讨论过后,分别对每一位同学的答辩结果作出了不同的评价,并由主持人一一宣读。

本次论文答辩既是对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本科毕业生的理论和学术能力的一次检验和评价,又是一次很好的学术交流。答辩会既庄重严肃,又气氛活跃,具有浓厚的学术色彩。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摄影/撰稿:高诗琦

                                                  2019年5月1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