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六届汉字英雄初赛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汉字文化,彰显汉字独特魅力。5月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一二号教学楼举办了第六届汉字英雄大赛初赛,各个学院学生都踊跃参加。
   比赛开始,由监考人员读考试须知,同学们认真聆听。本次比赛题目生动有趣,包括了生字注音、成语接龙、笔画顺序等题目。同学们认真审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遵守纪律,规范答题,个个满怀激情,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走,参赛选手们奋笔疾书,努力答题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由此可见同学们都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
   通过这次大赛,同学们加强了对汉字的了解与认识,提升了专业技能。最后,祝每为参赛选手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摄影/撰稿:魏玉培
                                                   2019年5月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