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啦啦操预赛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9点,心理健康啦啦操预赛在体育馆三楼篮球场举行。共有14个队伍,由教师教育学院,政法学院,音乐学院等五个学院学生组成。
   首先上场的是政法学院,比赛队员们自信地走到场地,专心地跳着舞蹈,最后又自信地,轻松地退场。在表演中,他们互相配合,虽然没有对话,但眼神交流都充满了对同伴的鼓励和对自己的信心。时间不知不觉已过去半小时,已经比赛过了的队伍也将近半数。可随着比赛的进行,观众和评委们的热情不退反增,仍然高涨,掌声在队伍入场和退场时激烈地响起,在个别队伍退场时还能听到此起彼伏的喝彩声。最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政法学院的第二队伍,他们每人手拿啦啦操花球,入场形式正式,舞蹈格式多样,队伍变化有序,充分赢得了观众们的关注。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5月1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