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心理健康操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举办了以“舞动青春脚步,炫出阳光心态”为主题的首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参赛对象为教师教育学院全体班级。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团总支书记冯建、辅导员袁泉、李世尧。

活动伊始,由罗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词,他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非常重要,它既是自身成才的基础,更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深入开展这项工作,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有利于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培养身心健康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意义重大。致词结束后,心理健康操大赛正式开始。随着动感音乐,各参赛队伍带来了精彩炫目青春阳光的舞蹈。整场比赛,同学们舞步铿锵,青春洋溢,展示着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老师们的反复斟酌,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其中一等奖为17学前专三班;二等奖分别为17小教一班、二班;三等奖分别为17学前专一、学前专六、学前专七。本次活动也在为获奖者颁发奖牌中顺利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并且丰富了校园文化,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撰稿/摄影:马倩

                                                  2019年4月2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