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教师教育学院在2019年春季运动会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建设体育强国,我院组织代表队参加了在418日—19日举行的历时两日的运动会。

在此次春季运动会中,含有田径、铅球、跳高、跳远等多项运动项目,我院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田径比赛第八名、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第五名、优秀组织奖、排球联赛第三名等奖项。在运动会期间,同学们充分发扬奥运精神,我们也得以欣赏他们在赛场上的英姿。张羽同学在400米中获得第一名,充分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在各个运动项目中,同学们都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坚持到底,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

运动会虽完美拉下帷幕,但运动精神却仍保留在人们心中。希望国鼎学子们继续发扬坚持不懈、团结有爱的优良品质,弘扬青春活力。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摄影/撰稿:魏玉培

2019年4月1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