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团学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杏雨梨云,李白桃红,我们迎来了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同时教师教育学院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31日在2306举办了第十五届团学会换届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冯建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婧老师,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袁泉老师以及全体主席,部长和干事。

由于教师教育学院的特殊原因,此次换届大会不同于往届,这次主要是主席团的换届。此次换届大会分为三项,大会第一项,冯建老师对上届主席团的成员表示感谢,并为她们颁发证书。另外,老师也表示出对团学会寄于的厚望,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依旧激昂澎湃,认真工作。大会第二项,也是此次大会的核心内容:团学会主席竞选。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的认识,对团学会的改进和未来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称赞。大会最后一项,全体成员进行投票。在投票的过程中,每位同学屏气凝神,认真思考,用心投出自己最满意的一票。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相信新一任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的干事们必将团学会“召之即来,来则能站,战则必胜”的使命牢记于心。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摄影/撰稿:高诗琦

2019年3月3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