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3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18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团支书在指定教室提前组织相关同学们进行板报制作、收集整理材料。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的背景及相关英雄事迹以此来进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接着,主持人通过放映三个关于当代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小视频来告诉同学们作为一个大学生要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与此同时,同学们踊跃发言,发表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告诉同学们要向雷锋学习,做向善少年。此外,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本次团日活动开展方式多样,另有班级在墨子广场、平西湖进行捡垃圾志愿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体会到雷锋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事迹、领悟雷锋精神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白学习雷锋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321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