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17级本专科学生学业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2206、2306教室为17级本专科学生举办了学业成长导师见面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各班级学业成长导师们以及各级辅导员都前来参加。

首先闫院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在座的学生们讲述了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和提升自身道德素养的必要性,勉励学生们以后要更努力地学习。之后,闫院长分别从改善教学方法奠定良好理论知识基础等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其中,闫院长不仅提出道德素养,行业良心的重要性,更用“追求卓越,成人成己”的教学理念来鞭策同学们,和学生们讨论了大学生活中目标和规划的必要性,让他们牢记四种优秀的意志品质:自觉性、果断性、坚持性、约束性最后,各班级学业成长导师上台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经过这次见面会,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体会到各位老师的良苦用心,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积极努力。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3月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