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课桌文化,树立文明新风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爱护桌椅的意识,3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志服部在一号教学楼组织了课桌清扫活动。在志服部同学们的组织宣传下,教师教育学院的同学们都积极的参加到这次活动中去。

活动伊始,志服部的干事们为大家分发抹布,清洁球,洗洁精,并把同学们们分成三队。接着,被分好的同学们分别由队长带到指定的教室进行打扫。在打扫教室的过程中,有的同学清洗抹布,有的擦桌子,大家分工合作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这次活动中去。在众多同学们历时一个小时的辛苦努力下,教室的每个地方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桌椅也被摆放的井然有序。最后,在志服部干事的带领下,同学们把使用的工具清洗干净,并归还到位。

本次清扫课桌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桌椅的意识,而且体现了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3月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