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122715时,我院在艺术楼A226办公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闫江涛院长做了首场报告。闫院长强调了院系的办学理念:追求卓越,成人成己。对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认证基本理念、认证方法、认证体系和认证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照指标体系分析了院系的情况,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闫院长强调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对于进一步彰显院系办学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要从院系发展内在需求角度认清楚、把握好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认证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做好指标分解工作,全员参与,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同时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规划,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大力提升院系的核心竞争力。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