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教育讲座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当今社会就业形势,改善同学们对就业理念的认识,提高学生毕业后的就业能力。12月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1106教室开展了就业教育专题讲座,曹丽乐老师作为主讲人,向到场的15级学生讲解了就业中应注意的问题。

讲座中,曹老师从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入手,提醒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抓住机会,敢于竞争,善于竞争,并就当前的就业政策向同学们阐述了公开、公正的就业原则和市场导向,政府调控,学校推荐,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机制,以及在就业时应注意的问题。希望毕业生坚定就业信念,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去向。她更强调我院学生要根据师范生的专业特色,在就业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增强就业的综合实践能力。

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会后,曹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做了现场解答,获得良好效果。

本次讲座是教师教育学院针对毕业生精心准备的一次专题指导报告。讲座的成功举办,达到了帮助毕业生找准自己的位置。顺利毕业,实现自身价值的目的,对学生们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2月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