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校园校园心理情景剧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1212日晚,我校“不负韶华,出彩青春”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学工部、院系相关领导及九个院系指导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情景剧大赛评委。全校4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由学工部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历时一个半月时间。比赛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院系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紧紧围绕大学生的生活,涵盖了宿舍关系,自我提升,亲子关系等方面,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节目凸显出同学们的聪明才智,闪现出现实生活中的亮点,仿佛让人身临其境,使台下的观众们在观看过后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赢得了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教育学院选送的《做真实的自己》荣获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 选送的《正青春》、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包袱》、陶瓷学院选送的《不能违背的青春》荣获二等奖;大学生心理协会选送的《拨云见日,让心明朗清澈》、文学院《致韶光里的我们》、政法学院《私人定制》、医学院 520心电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荣获三等奖 ,焦乐晓等九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们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活动,已成功举办第五届。本次大赛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提升了大学生心理素质,创造健康的心理教育氛围,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