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棉被,关爱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李志华书记、罗鸿伟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冯建老师和辅导员李世尧老师为该院贫困的学生送去爱心棉被。

首先,老师们在资助部学生干事的带领下来到了每一位被资助学生的宿舍。同学们在宿舍门口迎接到来的老师,感谢老师们在百忙之中还不忘关心她们。接着,李志华书记、罗鸿伟书记、冯建老师、李世尧老师一一为同学们发放棉被,同学们在接过棉被的那一刻热泪盈眶,激动万分。然后,老师们走到她们的床铺前,为她们抻抻床单,并嘱咐她们多加床被子,注意保暖。并且,罗鸿伟书记不忘嘱咐同学们无论有什么需要和问题都要告诉老师,老师来为你们解决。最后,老师们在发完最后一床棉被后,带着同学们的感激而离开。

此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送棉被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创造了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而且为生活困难的学生带来了切实的帮助,使她们能全身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2018年12月10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