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情景剧复赛

作者: 时间:2018-12-02 点击数:

1128日晚上,教师教育学院于1302、1303、1304、1305教室进行了心理情景剧复赛,本次复赛邀请各院系的老师作为评委,共有三十组来自不同院系的队伍参与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中,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其中一组《私人订制》让人眼前一亮,主要讲述了一个叫“沉默”的学生希望和周围的同学友好相处的内心世界以及最后成真的故事。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现实生活中寻找闪光点,各参赛团队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新路历程,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起到了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使同学们在观看过后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并获得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展现了学生将现实生活与创新相结合的能力,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让我们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喝彩!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2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