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院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院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于20181116-18日在新乡学院举行。大赛包括说课、现场答辩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共有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302名学生参加。

教师教育学院有徐培萌、申华纳、姚志渊、张晨4位同学参加现场决赛,经过充分准备、激烈角逐,获得了2个一等奖和2二等奖。在前期的平顶山学院校级选拔赛中岳晓婷、卢昱辰和马梦琪表现突出,被推荐为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院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此次省赛,我院共获得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