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课桌活动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由教师教育学院志服部举办的清扫课桌志愿活动在一号教学楼1112、1113教室进行。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分发抹布,清洁球,洗洁精,并把同学们分成几组,安排特定数量的人到特定教室。进入指定教室后,同学们都各自清扫桌子,把班级里的桌子清理地干干净净。虽然是课桌清扫活动,但大家都很自觉地把教室中的各个角落,窗台、玻璃、黑板、多媒体等都擦干净。一个小时后,两个教室里都干干净净,课桌也都被摆放的整整齐齐。洗过抹布后,同学们仔细检查教室是否干净。最后同学们集合在一起,把东西原数收集,并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但能够增强同学们爱护公共财物的意识,并且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1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